搜索此博客

页面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delete 掉是最好的

很烦...
我懂。。我没经过你们的同意就放你们照片上去。。。对不起
我只是纯粹玩玩而已。。。
但是。。。
由我放上去的10个里面都有8个叫我delete掉!!!
真的很不开心!!也很不爽!!!
那又如何呢???无法改变!!!


算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deletedelete
又不会少掉我一条毛。。。

只想能快快的delete掉整个group!!!!
大家就不用烦了。。。

但最过意不去的是。。。
晶莹的照照。。。
她的照照有很多人写赞了。。。
delete了很可惜。。。
不要骂我。。。
也不要埋怨我。。。

真的很对不起。。。

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是。。。
dele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