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页面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今天……

在休息节的前一节是mm...
新来的实习老师教我们mm4个月...
而今天叻...
不懂她那根筋不对咯...
没有做完功课没得休息...
哇老....
还我没得休息nia...
yo...那里可以这样的叻...
几乎全班都没得出>.<
有得出的人..
就负责帮我们买roti...
害我今天要在班啃roti...
haiz....
过后...
国语老师来了...
他知道我们没得下去...
本来就不想管我们了...

过后...
他就问谁看要吃roti的...
就叫我买咯...
谁叫我是班长 ...
我跟琳一起去买...
到了食堂...
买好了一切...
怎么知道...
全班都下来了...
所以我们就跟form3-5一起休息...
然后...
国语老师今天没有教到我们任何东西..
呵呵^^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