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页面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梦梦梦

很奇怪的梦
奇怪到不行涅
就是厚
有天
在学校的篮球场那边
我跟梅姐姐说话着
然后就讲到nick n jenny
梅姐姐说自从nick n jenny走后
梅姐姐就在电话里放给nick的名称是xxx(我忘记了,好像是什么坏什么)
然后阿就讲讲讲
讲到jenny然后厚
我就向梅姐姐提议说
去找jenny问清楚
是谁追谁
过后
我就和梅姐姐爬楼梯上去
去到media 1 n media 2
但是厚
奇怪的是厚
那个media很大间噜
不像我们学校这样的media
(这个不是重点)
media 里有嘉音,ah zhai,conny,jenny....还有很多(我忘了)
就是这样
我就开始问jenny东西
但是阿
jenny就是不应我
(这个也不是重点)
重点要来了,也就是最怪的地方
就是阿
梅姐姐会坐在椅子的沃
可是阿厚
梅姐姐应该是跟我一起站着的阿
怎么我一转头的时候
梅姐姐是坐跟ah zhai他们
然后看着我的
(很奇怪噜)
还有阿
就突然站在我旁边的是我的宝贝女儿素莹 涅


好奇怪的梦啊

还有还有
故事还没有结束斗
过后
mr.foo
就报告了
叫所有人坐在perhimpunan
我和素莹当然是不管他啊
哪里知道
mr.foo
就报告我们的名字
哇老
mr.foo都不知道我们的名字的
怎么可能会念出来的
pai seh到。。。。。

然后
我和素莹就快速的奔驰下去阿
然后
我们就跑噜
经过
michael他们那边
michael又看着我跑
哇老
pai seh到不行啊
素莹跑去坐下来而我就跑去apd
跑到里面厚
有学莹和俊瀚
然后俊瀚就叫我拿2只mic stand(没错的话)
出去

过后
又梦见了
学校好像在庆祝马来人的节日
有马来舞蹈
这还不用紧
最惨的就是
我梦见学校有人要对战噜
对方还是michael他们(没错的话)
谁跟谁对战
我忘了

然后又梦见被人追
哇老
好梦不梦
梦见这些
咳咳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